今天与设备奋战一天,无果。故特来此向各位大侠求助!
请问大家三个问题,谢谢:)
一:我的声卡是JULI@,调音台是MACKIE TAPCO 6306.今天在SAM中录音中不幸发现,当我录人声时伴奏会一同录入,但我在调音台上用MAIN\CD TAPE和TAPE TO MIX两个键切换时发现也可以不录入伴奏只录人声,但音箱中只有伴奏出现而人声单独在耳机中,我倒~~◎#!¥绞尽脑汁不得其法。
我讲的可能不太清楚,所以附上三张图片(不会贴,只好给链接地址了,见谅):
1 是目前我的设备连接示意图。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监听是台式音箱,只有RCA输入.声卡是大三芯,连接声卡和调音台是用的一种莲花+大三芯的特殊线。
2 是设备示意图,希望好心人有时间的话帮我连一下各样设备,谢谢。
3 是调音台大图,作参考之用。
二:请问大家一个老问题,原来在论坛见过,现在找不到了,就是给歌手返送监听(干录湿听)的办法及所需软件(已经买不起硬件效果器了),谢谢:)
三: 吉他软效果器Amplitube怎样能实时听到效果声?
有点罗嗦,麻烦大家:)谢谢。
图片1图片2图片3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