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种做法对不对?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489
#16 04-9-28 16:38
楼主啊楼主 [:smilie:]27.gif[/:smilie:] 出来啊

1489
#17 04-9-28 16:39
04-09-27 15:52到04-09-28 13:44:恐龙灌水中

(写于毛球的《恐龙大事记》小本本上)

1265
#18 04-9-29 04:11
引用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的贴子:
因为我是在看不懂那位老兄的问题,所以只好通过灌水,吸引他出来回帖。

哎,看来确实是表达有误!下次只好直接问KH了!
对了,你们要吃饭的话少吃肉,多吃蔬菜,这样是非常有益健康的!哈哈! [:smilie:]11love.gif[/:smilie:]

195
#19 04-9-29 11:08
我请

2482
#20 04-9-29 14:48
我以前也不知道在哪也听过这么一说....但是这句话的可信度让人怀疑..就算是真的..做东西也不要拘泥于教条...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嘛..怎么爽怎么来..毕竟混音你做主..

656
#21 04-10-1 09:06
哈哈,老大们都在这里灌水啊,我也来了。
等吃饭的时候在这里发个贴子,不管新人老人都去吃啊。

196
#22 04-10-5 01:00
知道恐龙是怎么灭绝的了




饿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