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要做个录音棚,希望大家给些建议

( 3 )
 
[收藏]

103
#1 04-9-27 21:31

要做个录音棚,希望大家给些建议

小棚,4米X11米,准备装修,不知大家有什么建议,比如装修材料,部局,注意事项,声场环境等等,不想投太多钱,工作室标准,要环保,隔音好,

553
#2 04-9-28 13:16

出钱找人做?

预算多少?在哪?

103
#3 04-9-28 20:28
自己做,五万以下能做吗?在北京郊区的一个小山村

83
#4 04-9-28 20:44
大家快说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