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各位大侠救命啊,wt192l卡的问题!!!

( 7 )
 
[收藏]

72
#1 04-10-1 13:11

各位大侠救命啊,wt192l卡的问题!!!

我刚换了主板,cpu和内存,在装wt192l就装不上了,用了和卡一起带的安装盘,又
从网上下了最新的驱动,可电脑就说找不到驱动,我的卡才买了半年应该没问题啊,
我之前的电脑也是p4的,装的都没问题,我又到朋友那里试了一下,也是同样的情况.
哪位高手前辈遇到过这种情况帮忙分析一下啊,这里跪谢了,急啊!
我的主板:ASUS P4VP-MX VIA P4M266A, Micro-ATX, 533MHz FSB
CPU:Celeron-D 320 2.4 GHz,Socket 478 - 533MHz FSB - 256KB cache
我用的是win XP

3579
#2 04-10-4 00:38
VIA主板??多半是兼容问题。

别用威的主板,用intel就不会有麻烦。

72
#3 04-10-5 09:11
我在我的同学的电脑上试过了,他的主板是intel 865PE的,还是不行,而且已经试过好几个
不同的电脑了,都是不行,我看可能是声卡坏了,这卡怎么这么容易坏啊,郁闷啊!

3579
#4 04-10-5 19:15
[:smilie:]15.gif[/:smilie:] 装上以后不提示找到新硬件吗?

好像是先装盘上的驱动吧,就是带十字图标的那个。然后才能提示找到新硬件?

3
#5 04-10-5 23:32
在设备管理器中将WT192的驱动全部删掉,重装试试。

72
#6 04-10-6 05:37
提示找到新硬件,但就是装不上驱动,什么破东西啊. [:smilie:]73veryangry.gif[/:smilie:]

1245
#7 04-10-8 08:25
东西不破,你没装好!

547
#8 04-10-20 20:39
引用最初由 leslie98 发布的贴子:
提示找到新硬件,但就是装不上驱动,什么破东西啊. [:smilie:]73veryangry.gif[/:smilie:]


你安装驱动的方法不对,不能让系统自动安装,必须手动指定驱动程序位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