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开录音棚需要办哪些证?

( 25 )
12
 
[收藏]
-  第 2 页  -

676
#16 04-10-8 21:01
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小黑pro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
个人可以开的,不过就是先要付款方给你出证明,..

以下省略......

付款方是指顾客吗?
他们出示什么证明啊 ??
我拿它去哪开什么票啊?

1642
#17 04-10-9 15:49
引用最初由 小黑pro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小黑pro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
[..

以下省略......



付款方是指顾客。
他们出示的就是:请XXX制作音乐,价格是XXXX元的证明,拿着这个证明就可以到税务局去开发票了。
有个建议:最好证明上写制作《XXX》音乐光盘,这样你就可以去国税局开票,付6%的税,否则,你只能去地税局开票,但税很高,据说要20多%

676
#18 04-10-9 20:30
是不是每个地方的政策也不一样啊 ?

1642
#19 04-10-9 23:38
反正我是这么干的。

537
#20 04-10-10 13:26
有经验,好办法! [:smilie:]89.gif[/:smilie:]

5173
#21 04-10-10 15:45
jsyxy说的对!
[:smilie:]01ha.gif[/:smilie:]

870
#22 04-10-10 15:53
这里面那么大学问啊。

看来的什么都要懂一点啊,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05.gif[/:smilie:]

676
#23 04-10-10 21:54
你不说客户不说
那还谁知道你收入了啊
那还用纳税吗 

1163
#24 04-10-11 09:58
我们这儿地税是5%,我经常去那!!

1224
#25 04-10-12 21:28
买本假发票,私刻一公章,一切ok!假发票能不给就不给,多准备点收据。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0
#26 04-10-14 22:05

先开了再说,我就是这样,现在都在改善投资环境,各部门不敢像以前那样烂罚款。

我就是这样,现在都在改善投资环境,各部门不敢像以前那样烂罚款。各部门自然会找你,教你该办什么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