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问如何判断一个人的乐感如何,在作曲方面的天赋怎样呢.

( 41 )
 
[收藏]
-  第 3 页  -

30
#31 04-11-12 13:18
[quote]引用最初由 驴半仙 发布的贴子:
乐感是没有“天赋”的,作曲更没有。只有“听力”才有天赋。

乐感都是后期培养起来的。有的小孩的乐感好,是因为他从小音乐听得多,比如他邻居喜欢开收音机,他爸爸经常..

“驴哥” 我太同意您的看法了,我爸爸在我小的时候就是经常让我听音乐,我出生不就家里就有迈克尔杰克迅的歌听了,我现在还保存那些胶木唱片呢 音质一流棒 不过没有好的唱片机 可惜!!!

55
#32 04-11-16 00:00
没有天赋,累死也白费!!

1540
#33 04-12-15 04:52

o

我相信天赋+激情,没有激情有了天赋也没有太大的冲动去写作.
没有天赋,但是有激情,就可以去寻找灵感和学习技术.我觉得着个问提到最后就变成逻辑思维了哈哈
天赋+激情+努力 一定要有两样才可以.

1491
#34 04-12-15 08:14
我看一个也不能少。

3426
#35 04-12-15 10:42
話多的肯定沒料............... [:smilie:]89.gif[/:smilie:]

3353
#36 04-12-15 20:50

兴趣最重要

请尝试着训练厌恶肥肉的人每天都吃肥肉,看看几个月下来他是学会了吃肥肉还是死了<因为他每天都吐>;音乐也是如此.生下来天天都听是没有意义的事情,同样的家庭出来的兄弟就有极端的悬殊!不信你去调查!您可以让一个婴儿每天都吃肥肉,看看他长大了可以自己选择的时候会不会吃肥的?如果在同样的环境里听音乐的时间是一样的,也可能出现更专心听音乐的人比另一个更不懂音乐,那么这样的差异如何解释?我们姑且把它用"天赋"一词来形容而已!就象我们为何把"人"叫做人是一样的道理,词语不能改变物质的本质和属性!你大不了可以把"鬼"用"神"来说,但却不能改变该事物在人们心里已经形成的概念! [:smilie:]01ha.gif[/:smilie:]

16081
#37 04-12-18 03:21
当然是天赋!绝对是天赋

1095
#38 04-12-18 21:11

我的观点

驴的发言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没有讲清楚,以至各位有点小误会


作曲,不需要天赋,这句话在逻辑上是对的,经得起推敲的

作好曲,那是需要天赋的

以此类推,干任何一行,都不需要天赋,你我他,都可以干

但是要做得很好或者最好,这个就需要天分了


在任何行业,天赋都很重要

1095
#39 04-12-18 23:34
补充一句,运气也是天赋的一部分,有时候运气好,你也可以出一首很不错的曲子,这个时候,运气就等于天赋

不然你就会问: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运气呢?


那是因为你没有天赋,哥们!


(这样可以解释为什么原来那么天才的作者,后面为虾米不出东西了,例如李宗盛,齐秦,童安格,~~~~~等等,只是举台湾的部分例子,其他地区的多的是,因为  他们的运气到头了,或者 暂时用完了,或者,以后还有好运气,但是 目前没有了)

48
#40 04-12-20 01:21

呵呵

  费话!乐感是什么?天份是什么?听力是什么???等于没说!!!!!!!

1459
#41 04-12-24 13:28
楼上的加起来说得够全面的了。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05.gif[/:smilie:]

1459
#42 04-12-24 13:32
搞音乐还需要 强烈的兴趣  !! 强烈的兴趣能提供强大的学习和探索的动力,因而能做得更好。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15.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