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jiangye 发布的贴子: 录音前要有个试录 就是叫歌手先唱一便高潮部分 是为了防止真正录音的时候声音过载消波! 录音的时候最好把声音录的越大越好 但一定不能过载! 这点很重要 这样做后期.. 以下省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