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录音的距离问题

( 33 )
 
[收藏]
-  第 3 页  -

99
#31 04-11-18 21:24

2191
#32 04-11-22 22:30
引用最初由 jiangye 发布的贴子:
录音前要有个试录   就是叫歌手先唱一便高潮部分  是为了防止真正录音的时候声音过载消波!
录音的时候最好把声音录的越大越好 但一定不能过载!  这点很重要  这样做后期..

以下省略......



很对头!!

39
#33 04-11-23 00:53
本人感觉,Jiangye朋友的做法正确。double.xu的做法嘛,呵呵,不敢恭维。离失业不远了。

181
#34 04-11-23 00:56

胜读十年书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