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人声到底怎么处理好?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969
#16 04-11-1 00:34
我那屁大点地方根本称不上“棚”这个伟大的词 [:smilie:]21han.gif[/:smilie:]
话筒还行,电容,声卡也凑活,号称24BIT96KHZ。估计问题出在人身上 [:smilie:]25.gif[/:smilie:]

99
#17 04-11-3 20:57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不是什么人都在做录音的。

99
#18 04-11-5 23:36

肥仔我刚录的,一个小女孩才14岁,天啦!!!!


252
#19 04-11-14 23:22
靠 楼上的 到处发这个 不觉得无聊吗
你混的音真一般 说实话 效果太重
小女孩虽然小 但是她这么唱下去 肯定毁了
气息太高了 喉咙太紧张
如果不及时改正 再大点 很难改过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