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纽曼U87,U89录立体声

( 40 )
 
[收藏]
-  第 3 页  -

853
#31 04-10-15 14:14
现在摸它俩已经不能让我兴奋了

要不...你介绍个别的让我摸摸..... [:smilie:]11love.gif[/:smilie:]

2169
#32 04-10-15 14:25
过来摸撒,两支黄的,两支白的,4支黑的,还有几只自己做的组集体(估计这个你没兴趣)。

2169
#33 04-10-15 14:28
不过自己做的组集体有两支是无线的,只有一只手指大小,伪装好了可以偷听MM的悄悄话噢

5258
#34 04-10-15 14:29
[:smilie:]15.gif[/:smilie:] 好水的帖子

853
#35 04-10-15 14:32
今天没啥事干,不灌水干嘛呢~~ [:smilie:]05.gif[/:smilie:]

853
#36 04-10-15 14:32
引用最初由 陈巍 发布的贴子:
过来摸撒,两支黄的,两支白的,4支黑的,还有几只自己做的组集体(估计这个你没兴趣)。


我只对作品有兴趣.呵呵

2169
#37 04-10-15 14:44
过来听撒,都满足你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853
#38 04-10-15 17:06
有酒喝吗? [:smilie:]01ha.gif[/:smilie:]

771
#39 04-10-16 23:35
看来在论坛里放证件照会比较好,改明儿我去换张证件照上来.

2169
#40 04-10-17 16:46
哇塞,帅呆了

2169
#41 04-10-19 02:48
引用最初由 变迁之风 发布的贴子:
有酒喝吗? [:smilie:]01ha.gif[/:smilie:]


潜心修炼中,打电话联系再说!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