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BEHRINGER大型调音台UB2222

( 12 )
 
[收藏]

#1 04-10-13 22:09

BEHRINGER大型调音台UB22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69
#2 04-10-13 22:51

我这样说,老哥你别生气

UB系列你可以这样试试:
1 DVD过台子再接功放监听(前提是把增益,电平都调好,其他都不动)
2 DVD不过台子直接到功放监听
怎么样听到两种声音了吧!
当然,做现场还是很好用的。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3604
#3 04-10-13 23:00
质量一般拉,用了不到半年,推子已经接触不良了 [:smilie:]71.gif[/:smilie:]  [:smilie:]73veryangry.gif[/:smilie:]  [:smilie:]80tu.gif[/:smilie:]  [:smilie:]90shi.gif[/:smilie:]

5173
#4 04-10-14 11:46
我有个2442,用了半年多有几个按扭也接触不良了啊!

703
#5 04-10-15 16:11
这~~~~~~~~~广告吧?! [:smilie:]12.gif[/:smilie:]  [:smilie:]12.gif[/:smilie:]

2686
#6 04-10-15 16:17
引用最初由 繁华usb 发布的贴子:
家庭录音室的好帮手,现场扩声的最佳选择,UB2222在任何环境下都不会让你失望

UB2222也能称的上是大型调音台吗?这样的台子是做现场用的,专业录音效果不太好!

1179
#7 04-10-15 18:04
是酒吧或小乐队排练用的。

676
#8 04-10-15 21:11
是的
我用过的
扩声还好
录音是不大适合的

771
#9 04-10-16 23:19
我们这边的电器市场比较多人推荐,因为利润比较高.

624
#10 04-10-18 19:16

ub系列的效果器根本没法用,本底噪音Hi大。

ub系列的效果器根本没法用,本底噪音Hi大.

86
#11 04-10-19 17:04

呵呵

这个东西能用吗?

177
#12 04-10-20 00:14
呵呵!!!说实话FX的效果器更本不能用。用了噪音那个大啊。。。。。。

197
#13 04-11-1 12:36
我就是用的这台啊,我怎么没碰到过这些问题啊?同价位的台子中,已经很不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