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BEHRINGER mx 9000

( 5 )
 
[收藏]

481
#1 04-10-14 17:02

BEHRINGER mx 9000

大家说说这个怎么样 谢谢

43
#2 04-10-14 18:41
9000块比8000块的要好,比10000块的稍微差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481
#3 04-10-15 05:56
呵呵    [:smilie:]30cool.gif[/:smilie:]

2169
#4 04-10-15 13:53
原先也打算买这个,后来,,,算了,买了个更大的。呵呵呵呵

2686
#5 04-10-15 16:22
台子不错!是百灵达最优秀的!

481
#6 04-10-15 21:28
引用最初由 陈巍 发布的贴子:
原先也打算买这个,后来,,,算了,买了个更大的。呵呵呵呵



呵呵  是什么牌  有多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