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看

( 3 )
 
[收藏]

86
#1 04-10-17 12:22

请看

有谁用TC -FINALIZER和LEXICON PCM81的请交流交流!

21
#2 04-10-18 19:49
哥哥,我都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告诉我好吗?麻烦了~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2169
#3 04-10-18 22:05
TC -FINALIZER-母带处理器
LEXICON PCM81混响效果器

86
#4 04-10-19 16:47

呵呵1

楼上的兄弟用的顺手吗? [:smilie:]07.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