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给前辈,大哥,老师听首网络大合唱,26人,31轨,我做的很累

( 13 )
 
[收藏]

43
#1 04-10-18 19:55

给前辈,大哥,老师听首网络大合唱,26人,31轨,我做的很累

由于26的MIC品质参差不齐,所以我在混这歌的时候是抱着MIC音质统一的目的去做的,MIC一般都是200块以下的,哈哈!
这首我没做声相的处理,偷懒了!

mms://202.101.165.251/show04/20040729022301_4082_1688494463.wma

43
#2 04-10-18 19:56
如果大家不能听MMS连接的,那到我的主页去看看吧
http://mumu.chinese.cn.com/

43
#3 04-10-21 21:40
上去

771
#4 04-10-22 21:52
其实混得不错呀.

329
#5 04-10-24 10:43
情缘的让世界充满爱吧。破木还有啥不满意的。

18
#6 04-10-29 17:49
木木哥偶像啊 [:smilie:]11love.gif[/:smilie:]

5
#7 04-11-1 00:00
木哥~~·
走狗~~~

99
#8 04-11-6 00:01

哈哈,木木不错的,别嫌人啊,大家都是同行,和气点啦!!!来听首歌消消气。


552
#9 04-12-5 03:53
木村蚂蚱还是不错的
我比较欣赏的混音师 [:smilie:]89.gif[/:smilie:]

3063
#10 04-12-5 05:59
混的不错啊

3063
#11 04-12-5 06:07
在混响上做了不小的文章 [:smilie:]89.gif[/:smilie:] 但是还能听到低频混响的残音:垮了

252
#12 04-12-6 19:31
里面那么多 哪首才是啊?
都是你录音混音的啊
怎么效果参差不齐啊?

1435
#13 05-1-15 21:51
作得很好嘛。。要跟你学习。。。讲下你的制作过程和想法吧!木哥

435
#14 05-1-26 20:52
不错啊!分享下经验呀~ [:smilie:]89.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