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想在书房隔个录音间,用塑钢门窗可以吗?

( 9 )
 
[收藏]

4872
#1 04-10-20 23:39

想在书房隔个录音间,用塑钢门窗可以吗?

把房间一分为二,中间用塑钢门窗分开,录音间那边挂上厚窗帘,铺地毯吸音,另一边做控制室.录音时拉上门(拉门)全封闭.我要求不是很高,能隔绝大部分噪音就可以了,不知道这样能不能达到要求?我想玻璃应该可以隔音,塑钢门窗密闭性还可以,.

21
#2 04-10-21 11:38
不懂不敢乱说啊,帮你顶一下~

2067
#3 04-10-21 18:48
最好双层玻璃,中间留出空气层

8059
#4 04-10-21 20:23
唉呀,我也有这样的想法!哪位高手能帮帮我们呀!谢谢!!!

2166
#5 04-10-22 11:24
可以的

136
#6 04-10-22 20:32
你不要忽略了楼上,傍边邻居发出的撞击声对你录音的影响

703
#7 04-10-22 21:46
我的窗子就用了两层塑钢窗,效果不错.

771
#8 04-10-22 21:47
我家装了双层玻璃充惰性气体的玻璃,觉得隔音效果挺不错的.

771
#9 04-10-22 22:04
录音的那一面可能要挂很厚的帘子才行,不然吸音就会不够的.

99
#10 04-10-23 08:54

上下注意哦

注意楼上和楼下的冲击声和关门声,这是个难点,包括高跟鞋的滴哒声,最好顶部要做一下隔音,记住流下空气的空间哦!!!哈哈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