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朋友们来帮忙!

( 1 )
 
[收藏]

71
#1 04-10-21 11:39

请朋友们来帮忙!

我有个MAYA44音频卡,和百灵达调音台1804(14轨一个辅助和效果轨)和胖子FAT2电子管前级还有2个兼听耳机和一个音箱和2个话筒,怎么连接最好! [:smilie:]21han.gif[/:smilie:]

5173
#2 04-10-22 14:22
花筒-->fat2-->maya44
maya44-->1804-->音箱(耳机)

花筒-->fat2-->1804-->maya44
maya44-->1804-->音箱(耳机)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