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讨论] 大家来说说鼓的摆位

( 6 )
 
[收藏]

4680
#1 04-10-22 23:26

[讨论] 大家来说说鼓的摆位

大家一般是怎么摆的?

在作品里,鼓是面对听众呀...还是以鼓手的角度来摆???
偶听别的作品里面...两种都有...好像鼓面对听众的多一些...

大家有什么看法? 那种方法好? 各有什么利弊?  [:smilie:]25.gif[/:smilie:]

717
#2 04-10-24 00:04
我个人习惯就是按照鼓手的角度来摆的, 如果按照的观众的角度来摆的话,现场感可能会强一点吧.应该不同的风格摆位会不同, 听听各大牌的鼓摆位,然后把他记下来,做哪种类型的歌的时候就用哪种的摆位咯~

5258
#3 04-10-24 01:54
左撇子鼓手也有啊,不要歧视哦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656
#4 04-10-24 09:23
我是以听众的位置来摆的,毕竟是听众听啊。

676
#5 04-10-24 23:44
怎么都可以
不算错
但我感觉大部分都按听者角度来摆的
所以我也这么摆
虽然我自己也是玩鼓的

4680
#6 04-10-26 01:44
嗯...偶就知道如果是按演奏者的角度摆的话...摆的不宜过宽...否则听着不怎么舒服...
3个TOM 大家一般都怎么摆?  [:smilie:]25.gif[/:smilie:]

491
#7 04-10-27 13:05
我的是 -1  0和+2(最小值-3,最大值是+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