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为什么人声一EQ声音就更加湿

( 35 )
 
[收藏]
-  第 3 页  -

68
#31 04-11-11 21:01
谢谢梁老师,我知道原因了,原来我的麦受潮了,怪不得怎么做都不行,象这样的声音破的不得了,我今天突然想出来,今天用电吹风吹了一下,录了个小样,效果比以前真的好很多,声音也不散了,比较集中,用这样的破干声给你这个高手做,真的是太浪费你的时间了,你这个做的很好听,用这种破干声都能做出这样效果,真的太厉害了,也对我的关照非常感动,现在我知道症结了,我用电吹风是用热风吹的,吹了四,五分钟,不过后来很烫了,不知道这样好不好,还有,我这三个月一直咳嗽,都用这个麦,怪不得会很湿,你们一般都是隔几天吹一下的.再次感谢梁老师,支持脉搏乐队.

99
#32 04-11-12 08:59
去买一个去湿机,有时间的话让屋内通风,MIC不宜多吹啊,赶快把你的毛病治好,你这样咳嗽会出大事的! [:smilie:]70wa.gif[/:smilie:]

68
#33 04-11-13 11:20
恩,谢谢关心,

743
#34 04-11-16 00:56
是你的EQ不太好,染色吧!

252
#35 04-11-20 00:04
效果太重了

564
#36 04-11-20 18:01
话筒不用的时候放在盒子里,里面放一些干燥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