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么拾音有好处么?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91
#16 04-11-5 16:18
引用最初由 xiaowang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double.xu 发布的贴子:
昨天去“仁”看了冰岛的Jazz乐队的演出,三个老头配合的相当默契,风格偏重于民北欧谣,没有打击乐,相当..

以下省略......


没注意

197
#17 04-11-8 01:19
美国红辣椒乐队2004爱尔兰演唱会上,除了主场和和声外,都用的电容拾音(包括鼓和吉他贝司箱).可能摇滚乐比较追求真实吧,效果非常的好,老外就是屌!

#18 04-11-19 04: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