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处理人声,混响大家都用什么?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5757
#16 04-11-4 0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52
#17 04-11-5 02:35
从现在的标准和软件快速进步的速度来看, waves 和TC的软件混响都不好,事实上Sam2494自带的房间模拟器品质非常高,正版里带的一些模块非常实用而且效果优良,2016的一个房间模拟也不错。

99
#18 04-11-5 23:31
从现在的标准和软件快速进步的速度来看, waves 和tc的软件混响都不好,事实上sam2494自带的房间模拟器品质非常高,正版里带的一些模块非常实用而且效果优良,2016的一个房间模拟也不错?现在是2004年了,我用混响一般是好几个,叠加,当然要分先后!

99
#19 04-11-5 23: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