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请进!关于关于Pinguin Audio Meter的问题。
首先谢谢您的回复。我还有些不明白的地方。
您说Correlation-Meter 相位差仪,它晃动的幅度(相位差)越大是否就越不好?因为我发现混音比较好的唱片,这个显示的晃动都很小,而自己做的东西都晃动幅度都很大。
还有,为什么在Stereo Meter(是立体声场吗?)里,混音比较好的唱片,其显示的频谱图形很均匀漂亮而自己做的东西往往都是乱晃,毫无规律?这代表什么?
谢了。 [:smilie:]07.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