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怎么样区分音频线和音频头的好坏?

( 5 )
 
[收藏]

71
#1 04-11-4 10:47

怎么样区分音频线和音频头的好坏?

怎么样区分音频线和音频头的好坏? [:smilie:]21han.gif[/:smilie:]

2309
#2 04-11-4 20:51
对啊!有什么品牌可选择吗?

3777
#3 04-11-4 21:49
音频线我买镀银屏蔽的,音频头我买镀金的..........也不算很贵

177
#4 04-11-5 01:26
美国怪兽,超时空,

197
#5 04-11-8 01:24
越贵越好,我想应该是吧?

1184
#6 04-11-8 22:44
导线:canere/嘉耐美--日本
插头:neutrick/纽陲克--瑞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