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问大家录音的问题?

( 5 )
 
[收藏]

71
#1 04-11-6 09:31

请问大家录音的问题?

如果声音超过0分贝进入数字设备后,是不是0分贝以上的声音就没有了? [:smilie:]27.gif[/:smilie:]

2067
#2 04-11-6 09:38
不是没,是破了 [:smilie:]01ha.gif[/:smilie:]

5258
#3 04-11-6 10:44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结果是破了,波形上是没了,没了就是破了,破了也就没了

1722
#4 04-11-6 11:16
引用最初由 yccw 发布的贴子: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结果是破了,波形上是没了,没了就是破了,破了也就没了


[:smilie:]01ha.gif[/:smilie:]

3063
#5 04-11-6 11:21
有时候破点也无妨



低音单元更有震撼

676
#6 04-11-7 00:38
但高音可就“呲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