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DSP效果器的问题

( 5 )
 
[收藏]

197
#1 04-11-8 01:37

DSP效果器的问题

我想问一下DSP技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很多音频卡都说可同时使用多少个DSP效果器.
我的所有工作都在Nuendo2里做,我的卡是DSP2000,到底支不支持DSP效果?我一直用的是VST,怎样在Nuendo2里使用DSP?请高手们解答,不胜感激.

13895
#2 04-11-8 03:05
你肯定不是真的想了解DSP。

DSP技术是这么一回事:点此观看

VST 本身就是 DSP 。也就是说你已经在 DSP 了。你提的问题都是多余的。

197
#3 04-11-8 11:05
我是真的搞不太清楚,也很想弄明白.谢谢了!

12588
#4 04-11-8 17:06
dsp技术和用cpu运算的技术差别就在于,一个是专用运算器,另一个是多功能运算器,用dsp运算的所有的运算资源全都在运算声音数据,能够保证更高的精度,用cpu运算的,要进行多种运算,不能很好的保证精度。

197
#5 04-11-8 17:37
"大量的音频软件和DSP芯片构成音频工作站,这是数字音频领域的定律。但NUENDO却是另一回事,他完美的扩展了现有音频工作产的制作能力,但不需要专门的DSP硬件。对于现代音乐艺术来说,NUENDO无疑比以前的系统更好。"

这一段话是摘自网上的NUENDO介绍,这又是什么意思啊?有点晕......

13860
#6 04-11-8 18:14
就是说NUENDO用软件进行DSP运算。
非硬件DSP的系统对电脑要求较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