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问应当如何将硬件效果器(比如说M2000)连接到电脑音频系统中进行后期缩混?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633
#16 04-11-11 18:10
说到压缩,请各位老师再帮我讲讲后期加压缩效果应该怎样接线、设置吧???

如果我将一轨的输出连接到压缩器,再返回到声卡的某一个输入通道、并打开监听的话,那启不是要听到两个声音(一个是原先那轨未经处理的声音,一个是加了效果的声音)

如果将原先那轨未经处理的声音给MUTE掉的话,会不会就没有信号从声卡传送到压缩效果器了呢?

一般来说,我们不是都将所有的输出轨道连接到声卡的主输出上吗,即所有的音轨我们都能从监听音箱中听到~~

谢谢您的回复!!!! [:smilie:]07.gif[/:smilie:]

13860
#17 04-11-11 23:38
你可以用SEND分配其他输出口接到压缩器,压缩器的输出再接回声卡的其他输入口,并将该轨道打在PRE(推子前),同时将该轨的音量拉到最小。
以上只是理论,并没有实际操作过,你可以试试。

39
#18 04-11-12 02:02
要压缩的那轨别送到主输出不就行了吗?只要你的音频卡的输入输出接口多,占上一两个输出口应该不成问题吧。

13860
#19 04-11-12 03:46
对!这么简单,居然没想到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