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TUBE TECH均衡器的电平问题

( 6 )
 
[收藏]

23
#1 04-11-9 07:35

TUBE TECH均衡器的电平问题

刚刚弄来一条TUBE TUCH ME-1B均衡器(全新),插入音轨之后声音小的可怜,在后面加压缩,提了30db,电平表刚打到一半.请问这个现象正常吗?难道TUBE TECH出了毛病?

23
#2 04-11-9 07:38
就是这玩意儿
是使用方法有问题吗?
郁闷!!!!!!!!!!!!

3426
#3 04-11-9 11:11
也許是管子壞了!! [:smilie:]27.gif[/:smilie:]

23
#4 04-11-9 13:11
[:smilie:]70wa.gif[/:smilie:] 没那么倒霉吧?新的唉!!!

23
#5 04-11-10 05:17
引用最初由 大頭 发布的贴子:
也許是管子壞了!! [:smilie:]27.gif[/:smilie:]

不对呀,如果管子烧掉了的话那应该形成断路发不出声音的呀?可现在还是有声音的呀.
急!!!!!!!!!!!!!!!!!!!!!!!!!!!!!!!!!!!!!!! [:smilie:]29.gif[/:smilie:]

3426
#6 04-11-10 10:52
聲音依然是會有的...........
但會出現雜訊及訊號過弱的情況!!

23
#7 04-11-10 11:29
晓得喽,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