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有关彩铃的问题

( 1 )
 
[收藏]

1744
#1 04-11-14 14:17

请教有关彩铃的问题

帮人制作彩铃,要求最后输出的文件格式为8000Hz,8 bit的wav文件。我用sound forge来转换,声音质量特别差(对比从移动网站上下载的同样格式的wav文件)。请问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或者说用什么软件来转换格式,音质会好一些?谢谢了。

1744
#2 04-11-14 14:24
晕倒,原来“音频编辑”论坛早就有人提出过同样的问题。不过看了一下还是不得要领。我就是用sound forge转换的,出来的音质差的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