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混縮與Mastering

( 2 )
 
[收藏]

466
#1 04-11-16 09:13

混縮與Mastering

各位用cubase 的前輩, 我是新手,有問題請教. 用Cubase 混縮後是否直接在Master Track 做Mastering. 還是先輸出一個立體聲才做呢? 哪個做法會好些?  [:smilie:]15.gif[/:smilie:]

12588
#2 04-11-16 13:12
都可以,从理论上讲没什么区别。

466
#3 04-11-16 13:34
謝謝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