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shitou1977 at 2004-11-16 10:05 同上! http://www.pg168.com/kalaok/zjsong.aspx?id=58338 http://www.pg168.com/kalaok/zjsong.aspx?id=58338 请复制地址到地址 ...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tou1977 at 2004-11-17 10:46 请问你用的什么监听?(我找一对来听听看)我用的混响几乎听不出来呀!我音乐是听的不多,就是在我做乐队的十年时间里,每天听一点。
Originally posted by m老猎人 at 2005-4-11 15:42 先说优点:人声比较清晰、干净,效果也还合适。 不足:伴奏是单声道的,所以给人声场不对的感觉!人声伴奏比例还需调整,主要是整体问题。 后期不是只调整人声~!!!
Originally posted by 枯竹老人 at 2005-4-15 12:28 小弟说说自己的愚见! 在这里发歌一定会收到N 多不一样的意见!所以请你谅解。 但是我觉得: 懂音乐≠会录音 乐器都要分档次何况耳朵和监听呢! 不喜欢你这样接受兄弟们的意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