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学录音快一年了,发首歌大家给点意见!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0
#16 05-4-11 15:42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tou1977 at 2004-11-16 10:05
同上!

http://www.pg168.com/kalaok/zjsong.aspx?id=58338


http://www.pg168.com/kalaok/zjsong.aspx?id=58338
请复制地址到地址 ...



先说优点:人声比较清晰、干净,效果也还合适。
不足:伴奏是单声道的,所以给人声场不对的感觉!人声伴奏比例还需调整,主要是整体问题。
后期不是只调整人声~!!!

14
#17 05-4-15 12:28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tou1977 at 2004-11-17 10:46




请问你用的什么监听?(我找一对来听听看)我用的混响几乎听不出来呀!我音乐是听的不多,就是在我做乐队的十年时间里,每天听一点。


小弟说说自己的愚见!
在这里发歌一定会收到N 多不一样的意见!所以请你谅解。
但是我觉得: 懂音乐≠会录音 乐器都要分档次何况耳朵和监听呢!
不喜欢你这样接受兄弟们的意见!!!!!

242
#18 05-4-15 15:46
ALEX200097是个根本的吹水王!我听他那里出来的东西简直就不敢恭维,他说楼主的东西的那些话我对此只有两个看法,一个就是他自己在瞎鸡吧胡闹,要么就是根本就没有听过!我曾经在一个群里看见过他在那儿吹水,他的网名好象是叫什么<肥老音频中心>说什么自己牛,是美国录音师带出来的,现在在带学生,20000块一年!当时没把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403
#19 05-4-19 12:43

谢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m老猎人 at 2005-4-11 15:42



先说优点:人声比较清晰、干净,效果也还合适。
不足:伴奏是单声道的,所以给人声场不对的感觉!人声伴奏比例还需调整,主要是整体问题。
后期不是只调整人声~!!!


我以后会注意!!!谢谢!

403
#20 05-4-19 12:44

谢谢!

Originally posted by 枯竹老人 at 2005-4-15 12:28


小弟说说自己的愚见!
在这里发歌一定会收到N 多不一样的意见!所以请你谅解。
但是我觉得: 懂音乐≠会录音 乐器都要分档次何况耳朵和监听呢!
不喜欢你这样接受兄弟们的意见!!!!!



以后注意改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