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将声音80HZ以下的部分都切掉,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 11 )
 
[收藏]

3538
#1 04-11-17 02:32

将声音80HZ以下的部分都切掉,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

3286
#2 04-11-17 10:10
你放心,把它按下去是不会爆炸的。 [:smilie:]30cool.gif[/:smilie:]

208
#3 04-11-17 02:37
??试试就知道了 [:smilie:]01ha.gif[/:smilie:]

3538
#4 04-11-17 02:44
其实是这样的。

我的音像上又一个低音的开关,上面有80HZ以下切除这一项。我想知道这样做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

5173
#5 04-11-17 08:49
80HZ以下切掉,这不是写的很明白吗!效果你试一下就知道了,说也说不出效果吧!

12588
#6 04-11-17 18:55
引用最初由 一个人散步 发布的贴子:
其实是这样的。

我的音像上又一个低音的开关,上面有80HZ以下切除这一项。我想知道这样做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


这个开关是用来连接环绕声系统的,因为在环绕声系统当中,80hz以下,全都是重低音扬声器负责的。

2067
#7 04-11-17 21:46
引用最初由 kinghand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一个人散步 发布的贴子:
其实是这样的。

我的音像上又一个低音的开关,上面有80HZ以下切除这一项。我想知道这样做会带来什么..

以下省略......
仅此而已吗?

12588
#8 04-11-17 21:55
对,从设计角度上来讲,没有任何其他用处

2746
#9 04-11-17 21:57
[:smilie:]15.gif[/:smilie:]

3538
#10 04-11-18 01:43
今天我把那个开关拨过去听了一下,我决定还是拨回来![:smilie:]05.gif[/:smilie:]

我只是想更了解我的音箱——想当初刚拿回来的时候,连摆放都是错误的(躺着摆)。 [:smilie:]25.gif[/:smilie:]  

谢谢大家。

39
#11 04-11-23 01:29
您该不是拿环绕声监听音箱当立体声音箱用吧?

55
#12 04-11-23 11:09
单独的人声,影响不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