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原创:郭仔作品『中央车站』听了再说。。。

( 11 )
 
[收藏]

45
#1 04-11-24 22:24

原创:郭仔作品『中央车站』听了再说。。。

http://www.pg168.com/kalaok/zjsong.aspx?id=52882
因为我没装FTP的连接,所以我贴个主页地址,版主不会把我删掉吧,
过几天我装一个啊,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啊。感谢了先。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15.gif[/:smilie:]
我是郭仔QQ:307688604

1314
#2 04-11-25 05:34
111哦111111111`

45
#3 04-11-25 23:39
是不是有问题啊,那有什么别的方式发上去啊,如何发,给个回答,
回贴有奖啊,『不瞒各位,我是卖梨的,还有好多啊,嘻嘻。。。』。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25.gif[/:smilie:]

#4 04-11-30 02: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5
#5 04-12-1 00:42
是我以前的生活,现在我过的很好。开一家自己的餐馆,每天晚上用电脑做音乐。。。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25.gif[/:smilie:]

95
#6 04-12-1 01:46
  真的还有点感人~~~  你唱歌的时候你想哭哇 怎么声音有点抖啊

3063
#7 04-12-1 03:50
俺也想回家...


感动

45
#8 04-12-2 03:04
在录音棚录歌的时候真的很有哭的感觉,有点激动了,所以声音表现不好。。。 [:smilie:]01ha.gif[/:smilie:]

45
#9 05-2-13 02:01
感谢大家,新年快乐。。。。 [:smilie:]01ha.gif[/:smilie:]

1314
#10 05-2-27 03:59
现在才听,只是一直在家.在家的感觉很好!是不是很多人羡慕呢!~呵呵!那就多抽空回家!

好象很无奈!也很...

1895
#11 05-2-27 18:33
好的就不说了,可以吗?

人声唱的音不准................

138
#12 05-3-1 15:57
同意楼上的看法,可能真的是太激动了吧!感人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