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lovebug 发布的贴子: 楼主是女孩嘛? 要是女孩能做成这样,就要大加夸奖了,就相当不错了。 如果是男的,就还凑合,一般了,很明显鼓的音色不行,人声和伴奏的感觉不在一起,不过总的来说还?. 以下省略......
引用最初由 天外飞飞仙 发布的贴子: 重录,呵呵....... [:smilie:]01ha.gif[/:smili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