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有人能想出和声吗?

( 2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459
#16 04-12-24 13:09
以前我只听音乐,不听唱的,
现在是听各个声部。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15.gif[/:smilie:]

123
#17 04-12-31 01:49
感觉(内心听觉)加上一种是技术的习惯

211
#18 05-1-1 15:24
内心听觉应该有啊

224
#19 05-1-1 20:44
大师当中,斯特拉文斯基,拉维尔,瓦格纳都需要在钢琴上反复试才写的出音乐,完全不需要钢琴的有肖斯坦科维奇,比才。

655
#20 05-1-2 04:47
和声会留给人印象的   听久了  用久了 你就能想象的出它的效果了

123
#21 05-1-2 13:16
问:
大师当中,斯特拉文斯基,拉维尔,瓦格纳都需要在钢琴上反复试才写的出音乐,完全不需要钢琴的有肖斯坦科维奇,比才

真的是这样吗?你怎么知道呢

87
#22 05-1-2 13:52
我脑子里时常浮现出一些段子,而且是四五个声部的,
我能很真切地感受到每个和声,旋律,音效,但是每个和声都对不上号
而且转瞬即逝,想出后立即忘得一干二净,
要么坐在电脑前扒了这个声部忘了那个声部
要么找不到音色,或者做不出效果。
我不知道大家遇没遇到和我相同的情况,
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所以我做片断都是一气呵成的,从来没有修改过
这属于内心听觉吗?

264
#23 05-1-3 09:19
以前只有管弦乐和钢琴等自然乐器,和声效果比较容易想象,但对于目前的音乐人,听更重要,或者说必须要听,电声乐器里和声用不同的音色表达完全效果不同,尤其是一些合成的电子音色。组合起来效果就更千变万化了,不听不行啊

264
#24 05-1-3 09:23
不能觉得不依靠乐器就是代表乐感好,现代的音乐元素很多,完全靠想象出来的音乐是没有什么新意的。

2484
#25 05-1-3 09:50
和声需要理论
更需要耳朵 [:smilie:]01ha.gif[/:smilie:]

989
#26 05-1-8 10:55
[quote]引用最初由 xqq 发布的贴子:
和声需要理论
更需要耳朵 [:smilie:]01ha.gif[/:smilie:]
[/quote精辟!

#27 05-1-9 03: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 05-1-9 03: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17
#29 05-1-15 22:05
[:smilie:]30cool.gif[/:smilie:] 少练的结果

3066
#30 05-1-19 00:34
无聊的话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