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黑毛。KING 请进!

( 9 )
 
[收藏]

84
#1 04-12-18 04:08

黑毛。KING 请进!

请教下你们怎么用音色里的LEAD前导音和 PAD的 什么情况能举例么(除了多听)呵呵

84
#2 04-12-25 22:33
哥几个 都说了举例分析嘛~(就是说请不要告诉我多听!多听以外)
主要是讨论 偶在天涯乐队弹了十年键盘了 呵呵~

84
#3 04-12-25 22:37
在现场时间限制换音色等原因只好固定几个 而电脑音乐必须细 SO~~  光PAD就大不相同

84
#4 04-12-18 04:34
知道他是前奏和铺垫用的
主要是怎么分如锯齿和方型之类的 ~

3066
#5 04-12-24 05:02
还是多听吧

6343
#6 04-12-24 08:45
就象它们的名字,往往是LEAD做领奏,PAD就是打底。锯齿波粗糙点,方波细一点。只有多听才能更好的区分,才能更好的运用。

84
#7 05-1-1 15:53
NEW AGE  WARM  POLY  BOWED  METALLIC HALO  SWEEP  别翻译 就说说你们用的心得体会 OK?呵呵

2516
#8 05-1-1 17:21

我觉得你的口气

让人不愿意帮助你。你应该客气一点。
当然,我帮不了你。我水平不够。

3683
#9 05-1-3 15:26
合成音色 根据作品需要来使用   [:smilie:]31.gif[/:smilie:]

84
#10 05-1-3 18:02
引用最初由 neverman 发布的贴子:
让人不愿意帮助你。你应该客气一点。
当然,我帮不了你。我水平不够。

你误会了哥们~ 我是怕些 没事灌水的人 看到贴就回那种 呵呵~ 象文章两位 SEARD 你 还有好多人那是要象你们 好好学习的 不好意思了 ~
     多听那是一定要的 它们是早期FM振荡音色 方波较单薄 不适合抒情的曲子  锯齿有金属感我想摇滚里用的多吧  我本意是想让你们这些高手发几个例子上来我学习学习 有没有更好的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