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和声要不要学?

( 52 )
 
[收藏]
-  第 4 页  -

4349
#46 05-1-11 09:05
强大的理论做后盾,灵巧的手指做工具,敏捷是思维做指导————————————————————————————————












































          饭碗。

1969
#47 05-1-11 09:49
还在说这个啊~~~不是废话吗,我都懒得看前面的帖,当然得学,正在闹心的学习中~~~~~~~~ [:smilie:]27.gif[/:smilie:]

211
#48 05-1-14 11:53
说说有错误吗?说出来就是让各位哥们、姐们帮助解决点问题的。

1969
#49 05-1-16 06:42
解决来解决去,不去学基本的和声,大家都不在同一个知识层面,怎么讨论?

30
#50 05-1-16 13:07
我觉得千变万化,尽在“巴赫钢琴平均律”中——千变万化无穷无尽。
万物之源泉啊!!

211
#51 05-1-17 18:26
巴赫钢琴平均律的和声是很好,可是制作MIDI音乐,有那么多的合成音色,还能听出和声连接吗?假如再用上吉他的失真音色,把其它音色都盖住了,这时还能有和声连接的美感吗,是否MIDI音乐的和声应该简单一点呢?很困惑!!!

3066
#52 05-1-18 01:29
引用最初由 德彪西 发布的贴子:
sedar 是不是换人了,原来他说话不是这样的呀


总有人到我家上网!

1491
#53 05-1-18 12:06
引用最初由 狂生耳 发布的贴子:
巴赫钢琴平均律的和声是很好,可是制作MIDI音乐,有那么多的合成音色,还能听出和声连接吗?假如再用上吉他的失真音色,把其它音色都盖住了,这时还能有和声连接的美感吗,..

以下省略......


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不理解。失真音色那么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