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德彪西 发布的贴子: sedar 是不是换人了,原来他说话不是这样的呀
引用最初由 狂生耳 发布的贴子: 巴赫钢琴平均律的和声是很好,可是制作MIDI音乐,有那么多的合成音色,还能听出和声连接吗?假如再用上吉他的失真音色,把其它音色都盖住了,这时还能有和声连接的美感吗,.. 以下省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