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几个歌,重新找了个空间,速度挺快的,请大家指教

( 8 )
 
[收藏]

1895
#1 04-12-24 03:16

几个歌,重新找了个空间,速度挺快的,请大家指教

听了上面那个唱爵士的大哥(NEVERMAN)的那个作品我真想把我这个名字改了

我也很喜欢 JAZZ 真是惭愧啊!!!
 
这是我做的几个歌 广告曲里有一个是用BB写的和声 我自己可写不出来.

东西粗糙 见笑了 真心希望各位能给我多提意见!!! 先谢谢了!!!

http://www.163888.net/sing/showuser.aspx?uid=2041073

1895
#2 04-12-25 02:05
缩混方面是不是问题很大啊?

我对缩混的知识了解的太少了,希望大家能给多提意见.

多谢NEVERMAN大哥的鼓励 我会好好学的.

1895
#3 04-12-26 06:07
希望大家能在缩混和陪器上给提些意见 好吗?

1895
#4 04-12-30 07:22
重新找了个空间 可以在线听了 诚求朋友们意见

456
#5 04-12-24 15:06
我喜欢第二个版本,pop录的好像有点问题。

113
#6 04-12-24 15:17
驴这里听歌太麻烦了~算了!

2516
#7 04-12-24 16:40

这个歌曲挺好的阿

我觉得挺好听啊。
唱得有点问题。
喜欢爵士,是好事情啊,多去编曲论坛JAZZ板块看看,能学东西,当然,你要是跟我一样啥也没学过,那…………另当别论:)
圣诞快乐! [:smilie:]01ha.gif[/:smilie:]

161
#8 04-12-27 23: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95
#9 04-12-28 01:02
谢谢楼上大哥啊 

歌不是我唱的 

词区和制作是我

歌是我的一个朋友唱的 

我总是听我自己做的东西在缩混与陪器上和高手的有很大的差距 
又不知道具体什么地方不对,总感觉不专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