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气死我拉!!!!!!!!!

( 2 )
 
[收藏]

1284
#1 04-12-25 02:29

气死我拉!!!!!!!!!

气死我拉!!!!!!!!!

妈的竟然有个小孩在3943683这个QQ群连发我好几首作品,而且还署名是她自己!!!

请大家看我审问她的过程:


(2004-12-25 02:10:24) 小龙问路!(1132791)
大家仔细看看这个盗用人家作品的人“穗儿”的犯罪供词

(2004-12-25 01:40:50) 小龙问路!
有没有获过什么奖项
(2004-12-25 01:39:10) 穂 ′
我是个无名的人
(2004-12-25 01:39:17) 穂 ′
从来不发表的
(2004-12-25 01:41:08) 小龙问路!
哦?
(2004-12-25 01:41:36) 小龙问路!
那为什么那天在群里发了那个您创作的歌曲的歌词呢?
(2004-12-25 01:39:48) 穂 ′
上次是因为觉得啊些不错就发到群上了
(2004-12-25 01:41:52) 小龙问路!
可以听听吗?
(2004-12-25 01:42:07) 小龙问路!
因为我们公司正在寻觅创作歌手
(2004-12-25 01:40:26) 穂 ′
========
(2004-12-25 01:40:32) 穂 ′
你让我先说完好吗?
(2004-12-25 01:42:25) 小龙问路!
好啊
(2004-12-25 01:40:38) 穂 ′
你先不要讲话
(2004-12-25 01:40:52) 穂 ′
我只是一个随便写写的人`
(2004-12-25 01:40:59) 穂 ′
我很爱写词
(2004-12-25 01:41:26) 穂 ′
但是我没有发表过`我只是郁闷了 有灵感了就写写的
(2004-12-25 01:41:32) 穂 ′
我是唱歌的
(2004-12-25 01:41:43) 穂 ′
但是我不写曲的
(2004-12-25 01:41:54) 穂 ′
因为我不是很动乐谱
(2004-12-25 01:42:03) 穂 ′
懂了吗?
(2004-12-25 01:44:28) 小龙问路!
那您不是在上面写着《终点》词/曲/编曲:穗儿吗?
(2004-12-25 01:43:05) 穂 ′

(2004-12-25 01:43:05) 穂 ′

(2004-12-25 01:45:10) 小龙问路!
聊天记录里还有啊
(2004-12-25 01:43:40) 穂 ′
我觉得这样看起来舒服`只写词/穗儿 没样子
(2004-12-25 01:43:54) 穂 ′
让我看看
(2004-12-25 01:45:47) 小龙问路!
哦?
(2004-12-25 01:46:22) 小龙问路!
(2004-12-24 01:49:41) 穂 ′(331626335)


  2、《终点》 词/作曲/编曲:穗儿

  歌词:又是一年仿佛忘了时间仿佛忘了地点仍没改变梦在天边何时能圆我站在最美丽的幻想之间终点我不知到有终点我只有飞奔在跑道上面你在天边我在这边你常常问起永远有多远我常常许愿在临终前至少能红一天我不知道你能否听见It’s all rightoh . Tell me baby.你是否早已厌倦我不停的埋怨其实我一直都在努力实现其实我很想陪在你身边oh . Tell me baby.你是否早已看见我哭红的双眼让眼泪的光撒落在你的肩就像我唱过的秋天
(2004-12-25 01:46:30) 小龙问路!
你看
1132791(小龙问路!) 02:10:44
(2004-12-25 01:45:22) 穂 ′
我还有些 但是稿子在宿舍
(2004-12-25 01:47:22) 小龙问路!
那你写的这首《终点》没有曲子的?
(2004-12-25 01:45:50) 穂 ′
没``
(2004-12-25 01:46:02) 穂 ′
我只写词
(2004-12-25 01:48:00) 小龙问路!
为什么没曲子啊?我觉得你这首词写得很好啊
(2004-12-25 01:47:12) 穂 ′
但是我可以谱出曲来`只是写不乐谱
(2004-12-25 01:49:21) 小龙问路!
那你有没有录下来呢?
(2004-12-25 01:47:38) 穂 ′
没`
(2004-12-25 01:47:52) 穂 ′
我懒得弄
(2004-12-25 01:49:58) 小龙问路!
可以说说你的这个词的意境吗?是怎么创作出来的?
(2004-12-25 01:49:45) 穂 ′
我看着日出 看着身边的情侣 好伤感``
(2004-12-25 01:51:48) 小龙问路!
哦?就这样啊?
(2004-12-25 01:52:00) 小龙问路!
对了,为什么不把这么好的词发表呢?
(2004-12-25 01:50:15) 穂 ′
想着我和他的分手``
(2004-12-25 01:51:25) 穂 ′
我没有想过`真的```
(2004-12-25 01:53:30) 小龙问路!
是你不敢吧?
(2004-12-25 01:52:06) 穂 ′
高笑```我从来没有害怕过`
(2004-12-25 01:52:38) 穂 ′
还有``我不知道我该发表到哪儿?
(2004-12-25 01:55:09) 小龙问路!
好多原创音乐网站上面有可以发表的啊
(2004-12-25 01:55:17) 小龙问路!
不过我还是劝你不要发表
(2004-12-25 01:54:20) 穂 ′
吖``
(2004-12-25 01:54:25) 穂 ′
为什么呢?
(2004-12-25 01:56:38) 小龙问路!
你年纪还这么轻,才十几岁,被人告到坐牢就不大好了
(2004-12-25 01:55:13) 穂 ′
哈哈``````
(2004-12-25 01:55:18) 穂 ′
你终于知道啦
(2004-12-25 01:56:32) 穂 ′
哈哈`
(2004-12-25 01:58:28) 小龙问路!
你知道吗,这首歌原作者早已经注册在中国版权协会了,还有,《终点》已经被高晓松填词,收录进歌手阿朵的专集里,叫做《改变》,原作者是蔡哓恩
(2004-12-25 01:56:40) 穂 ′
我觉得无聊嘛
(2004-12-25 01:56:43) 穂 ′
是啊
(2004-12-25 01:56:48) 穂 ′
本来就是嘛
(2004-12-25 01:58:42) 小龙问路!
小姑娘
(2004-12-25 01:56:57) 穂 ′
我在康师傅看的
(2004-12-25 01:58:52) 小龙问路!
还好你没发表

(2004-12-25 01:57:13) 穂 ′
我从来不写词
(2004-12-25 01:59:12) 小龙问路!
要不然要你好看,告到你没裤子穿
(2004-12-25 01:57:38) 穂 ′
我就是觉得通宵困了`消遣消遣
(2004-12-25 01:57:42) 穂 ′
哈哈`
(2004-12-25 01:57:46) 穂 ′
谁怕谁吖
(2004-12-25 01:57:56) 穂 ′
你去吖
(2004-12-25 01:59:50) 小龙问路!
这种玩笑以后最好别再玩哦
(2004-12-25 01:58:04) 穂 ′
你又知道我是谁吗
(2004-12-25 01:58:14) 穂 ′
我就是无聊嘛
(2004-12-25 01:58:21) 穂 ′
我从来不写词
(2004-12-25 01:58:29) 穂 ′
从来不```我只是无聊
(2004-12-25 01:58:38) 穂 ′
你爱怎么办怎么办```好了`
(2004-12-25 01:58:41) 穂 ′
我不解释`
(2004-12-25 02:00:32) 小龙问路!
哈哈
(2004-12-25 02:00:38) 小龙问路!
没那么严重拉
(2004-12-25 02:01:08) 穂 ′
我管它吖```我本来就是无聊嘛`这样很有趣啊
1132791(小龙问路!) 02:11:39
大家仔细看看这个盗用人家作品的人“穗儿”的犯罪供词
356987432(ゼ想你的夜ほ) 02:11:31
WC
12795113(GHOST) 02:13:34
???
12795113(GHOST) 02:13:46
现在的小孩子真没谱
38696828(追梦=魔笛ES8) 02:14:31
晕。。
1132791(小龙问路!) 02:16:05
还好她还没发表

12795113(GHOST) 02:15:02
抄袭还得意
1132791(小龙问路!) 02:16:45
谁知道被我看到了
12795113(GHOST) 02:15:34
佩服脸皮
12795113(GHOST) 02:15:58
也不晓得抄个生僻的
38696828(追梦=魔笛ES8) 02:16:25
呵呵,你怎么找到她的?
12795113(GHOST) 02:16:42
她就是这个群的
1132791(小龙问路!) 02:18:16
是啊
12795113(GHOST) 02:17:02
还是江西的
12795113(GHOST) 02:17:10
小小年纪
12795113(GHOST) 02:17:36
以后还真不能相信这号新新人类了
38696828(追梦=魔笛ES8) 02:17:39
晕。。。   [:smilie:]73veryangry.gif[/:smilie:]

1895
#2 04-12-25 04:47
装B犯 早晚要完蛋

1095
#3 04-12-25 11:38
你这个还算轻的,只是在群里面吹水而已


我的作品,原封未动的,照搬,还请人做了个Flash,飘来飘去全是这个人的大头照,近照特写

我的词曲我唱的,他在Flash里写成他唱的,还好还没敢讲是他写的,但是,放的是我的声音,他的头像在飘来飘去,还冒充他唱的,放在一个浏览量很大的网站,作为主题曲来播,(这个人是站长)等于一登陆,就看见这个Flash和这个人的头像在飘啊,我的歌声在唱啊,我靠`


现在这种人是真的有的,而且还不少,我估计就是虚荣心爆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