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做了一首Dance,然后我开始信仰上帝了:-)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79
#16 04-12-28 05: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3
#17 04-12-29 17:40
我通常喜欢做比较复杂点的,旋律更丰富,不那么抽象的舞曲

这个作品很空旷,很有环境感,神秘而抽象,
但除了旋律之外,打击部设计还可以再丰满一些

很多house更多注重打击部的设计而轻旋律
希望能听到又好听又有激越情绪的house

204
#18 04-12-30 01:19

总体应该是不错!!但。。。

我认为刚开始有一点trance的感觉整体还是偏trance的。还是混音的问题!舞曲的手法不一样的。

1314
#19 04-12-30 02:52
还很有思想。。好象不太符合舞曲。。通俗点就自己试试能不能感觉到想跳呢?。。
。。。不过还好了。。。可能是两个小时做完的。。应该就是两小时做完的。。。

5
#20 04-12-31 05:05
如果你是业余的话这首曲子值得鼓励,如果专业的话感觉一般. [:smilie:]01ha.gif[/:smilie:]
个人观点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5784
#21 04-12-31 20:10
不错,有些细节做的满不错的,整体感觉满棒!还有大合唱效果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