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的一首曲子,欢迎拍砖~!

( 2 )
 
[收藏]

57
#1 04-12-28 22:20

我的一首曲子,欢迎拍砖~!

录音----点这里听~!
或者点这里~!
欢迎批评指教~!

143
#2 04-12-30 02:11
我决的人声有一点干吧,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57
#3 04-12-31 08:45

应该不会吧~!

我尽量做到和原唱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