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接着发!喇嘛!

( 13 )
 
[收藏]

2516
#1 05-1-5 15:48

我接着发!喇嘛!

http://www.liang-liang.com/neverman/monk.mp3
哎…………勤学多练…………

1895
#2 05-1-5 16:27
龚大哥  深了!!!

2516
#3 05-1-5 16:52

谢谢老兄!

我是龚,龚啊…………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1895
#4 05-1-6 00:42
啊  !!~~~~实在不好意思  [:smilie:]25.gif[/:smilie:]

1895
#5 05-1-6 00:44
已经改过来了
我是你的歌迷啊.
你什么时候发专集啊?
你这样的人不出来还等什么啊?

2516
#6 05-1-6 01:15

Jazz兄

中国像我这样的人很多很多的阿…………
不是我不想,但是这个确实不是我能说了算的。
谢谢你。

2551
#7 05-1-6 08:40

!

可以做游戏音乐啊 呵呵
很好

264
#8 05-1-6 09:51
恩,合唱效果不错,音乐内容有些空洞

435
#9 05-1-6 16:53
听了,不错!就是个别几个乐器的音色不太好,如果能有真乐器来录就相当不错了。
一个字——好!

1969
#10 05-1-7 08:46
意境不错,其中的古筝是用的LOOP吗?但是旋律和意境似乎不是很融洽。 [:smilie:]07.gif[/:smilie:]

1146
#11 05-1-7 11:36
很棒!!!!!!!让人很容易想到一些画面!!!
只是中间的古筝(1分44秒到2分14秒)在混音的时候不好。有点破坏音乐
个人感觉,呵呵说的不好请见谅 [:smilie:]07.gif[/:smilie:]

2516
#12 05-1-7 14:23

没办法

古筝那个段落,我不了解民乐,所以做的肯定不行
而且那个段落是导演要求的,我有自知之明,肯定不会自己加上去—……—

5784
#13 05-1-7 16:07
不错不错,强~~~
不知道楼主对什么类型的音乐最感兴趣,最想做什么类型的音乐?

2516
#14 05-1-7 18:33

音乐。

我想做歌曲,我比较喜欢悲伤的东西
我是个歌手,我觉得我更适合台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