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SEDAR~你才听到啊`伤心~
和声是来不及三个月学习完毕~,卖血同学说的很对。我已经用时间加实践证明了这一点`很惭愧~我实在有点狂妄了`当初`
“所有的声部音轨在增加一倍”这句话不是很明白,希望色大人给予详细指点,谢谢谢谢:)
关于打击乐的问题我原来准备买鼓谱学习~后来不得要领,身边也没有打鼓的朋友可以知道,于是我准备最近开始学习扒带,希望通过这个可以学习一些~不知道是否有其他的途径学习呢?
至于意见,我是嫌少不怕多`我身边最可靠的帮我检验作品的耳朵都在音频啊~所以我才希望大家来批评,好话当然喜欢:P但是更重要的是意见,不然因为环境的原因,身边可以给我意见的朋友实在不多~所以这里给音频的父老乡亲鞠躬了:)
最后的一点好奇,为什么在大森林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