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2004 (09-12月) 作品合辑

( 36 )
 
[收藏]
-  第 3 页  -

614
#31 05-4-21 17:26
下不了。。。。。

989
#32 05-4-21 17:51
下不了!!!

3066
#33 05-4-22 03:58
Originally posted by 卖血过年 at 2005-1-11 01:28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3个月是学不完和声的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3个月还没有入门呢
如果想了解 完整一遍可以了
如果想基本精通学四遍差不多

3066
#34 05-4-22 03:58
听到了!很好听!值得我和大家一起学习哦!
尤其像我在大森林中听```
请允许我给你提一小点意见 可以吗?

那就是
在你现在让我听到的这些音乐中
所有的声部音轨在增加一倍
而且还要保持现在的良好的声部和频段的平衡

还有
最好去学习打鼓
要像追女朋友一样的去认真学习

有说的唐突的地方 请谅解

[ Last edited by sedar on 2005-4-22 at 04:23 ]

3066
#35 05-4-22 04:31
Originally posted by mgcl at 2005-1-9 20:51
Sedar这么有魅力吗? [:smilie:]15.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969
#36 05-4-22 05:24
谢谢SEDAR~你才听到啊`伤心~

和声是来不及三个月学习完毕~,卖血同学说的很对。我已经用时间加实践证明了这一点`很惭愧~我实在有点狂妄了`当初`

“所有的声部音轨在增加一倍”这句话不是很明白,希望色大人给予详细指点,谢谢谢谢:)


关于打击乐的问题我原来准备买鼓谱学习~后来不得要领,身边也没有打鼓的朋友可以知道,于是我准备最近开始学习扒带,希望通过这个可以学习一些~不知道是否有其他的途径学习呢?
至于意见,我是嫌少不怕多`我身边最可靠的帮我检验作品的耳朵都在音频啊~所以我才希望大家来批评,好话当然喜欢:P但是更重要的是意见,不然因为环境的原因,身边可以给我意见的朋友实在不多~所以这里给音频的父老乡亲鞠躬了:)


最后的一点好奇,为什么在大森林里呢?

1969
#37 05-4-22 05:38
回飞天乐和胡话连篇他哥,没有问题啊?我刚测试过~不好意思: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