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相当不错哦!
首先,主唱的嗓子相当不错!其次,编曲一听就非常老练,技法娴熟。肯定不是菜鸟编的。
吉他手和BASS手都不错。技术非常的好!音色听起来也比较“正”。
下面斗胆说一点缺陷:
1。听起来似乎有些老,音乐里的新鲜东西不多。编曲虽然老练,但是不够新。
2。混音比较差,是这个歌曲里最差的。基本上属于初级水平了。混音的问题很多,比如混响的感觉让人不舒服,有些象卡拉OK的混响。音乐和人声不在一起,两张皮。可能听器来有些老的原因和混音的水平太差也有关系。
当然单从作品角度讲还是相当不错的。是家庭工作室里比较高级的作品了。我评88分。
大力支持,希望以后多多分享作品。
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