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喜欢原创的朋友进来听听。。

( 11 )
 
[收藏]

65
#1 05-1-12 11:44

喜欢原创的朋友进来听听。。

两首最近出的歌曲

天下有贼

哪有一天不想你
[:smilie:]30cool.gif[/:smilie:]  [:smilie:]30cool.gif[/:smilie:]  [:smilie:]30cool.gif[/:smilie:]  [:smilie:]30cool.gif[/:smilie:]

5784
#2 05-1-12 15:55
天下有贼 有意思,呵呵 做的不错~~!还是摇滚味道的! [:smilie:]07.gif[/:smilie:]
这两首里的吉他都满不错~~
介绍一下制作方法跟设备撒?!

435
#3 05-1-12 18:24
我认为相当不错哦!
首先,主唱的嗓子相当不错!其次,编曲一听就非常老练,技法娴熟。肯定不是菜鸟编的。
吉他手和BASS手都不错。技术非常的好!音色听起来也比较“正”。
下面斗胆说一点缺陷:
1。听起来似乎有些老,音乐里的新鲜东西不多。编曲虽然老练,但是不够新。
2。混音比较差,是这个歌曲里最差的。基本上属于初级水平了。混音的问题很多,比如混响的感觉让人不舒服,有些象卡拉OK的混响。音乐和人声不在一起,两张皮。可能听器来有些老的原因和混音的水平太差也有关系。

当然单从作品角度讲还是相当不错的。是家庭工作室里比较高级的作品了。我评88分。
大力支持,希望以后多多分享作品。
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1314
#4 05-1-12 18:52
混世小魔王.....你在哪里?

204
#5 05-1-12 19:44

作者水平还是够水准!

这两首都有FUCK的味道!想法够深度!编曲够味!典型的中西结合!向你学习!

3063
#6 05-1-12 22:00
不错啊   给歌词看着听才好

2352
#7 05-1-13 00:45
楼主是编曲的还是混音的,还是唱歌的?

65
#8 05-1-13 18:51

谢谢大家

非常感谢大家的保贵意见。。

想看歌词的朋友请到这里
两首歌词

204
#9 05-1-14 11:33
第2首的鼓在稍稍一点单

803
#10 05-1-14 11:54
《哪有一天不想你》比《天下有贼》要好。
把《哪有一天不想你》在好好琢磨琢磨让他更加完善。

118
#11 05-3-13 22:42

下不了,怎么样啊

下不了,怎么样啊

367
#12 05-3-15 14:34
下不了的,地址错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