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提问:键盘上这几个音同时弹,手形怎样?

( 12 )
 
[收藏]

2572
#1 05-1-12 22:58

提问:键盘上这几个音同时弹,手形怎样?

比如:D# + F + G + G#

分别用哪几个手指弹?

另:黑键之间的(白键)空间很小,从标准指法上讲,有把手指伸到两黑键间弹的吗?
如果不伸入,那就在白键外段弹,那样手形好别扭……不解

2352
#2 05-1-13 00:49
我伸进去弹没问题啊,你手指太粗了吧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3063
#3 05-1-13 02:05
两只手弹

398
#4 05-1-13 02:47
当然要伸进去弹咯!!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1314
#5 05-1-13 04:21
...........................当然要两手弹了!除非左手还有音在弹.如果是这样的话应该是2345指!双手应该是左黑右白!~

641
#6 05-1-13 09:05
可以用一个手指同时按下F和G啊...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716
#7 05-1-13 10:01
怎么弹舒服就怎么弹咯!

145
#8 05-1-15 04:15
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用左手的3指弹D#,再用左手的1指同时弹F和G,然后用右手弹G#!!

但这只是理论上的,真正的话还要看实际情况来定!!!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4349
#9 05-1-15 07:59
我用1.2.3.4指 右手,弹着很方便是同时弹的,要是当作音阶弹就是用2.1.2.3来弹。
要是练过钢琴的人这是很容易的。

5395
#10 05-1-15 08:41
怎么弹着爽就怎么弹啊

钢琴练手性就是为了弹的爽啊

2572
#11 05-1-16 09:12
伸进去真的不是容易,我的白键宽22mm,请问是标准键宽吗?
饿,当作音阶弹就是用2.1.2.3来弹,我也是这样

4349
#12 05-1-16 10:56
我一点没费劲就伸进去了,我的钢琴没在家,我弹的合成器

395
#13 05-2-27 13:12
伸进去弹,无论左右手都很方便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