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刘学伟 at 2005-4-8 09:44 我觉得很不错了,值得学习,那些说不好的,能不能也搞个我们学习学习
Originally posted by ribcatnut at 2005-4-8 22:03 如果今后万一当公众任务,你能保证人人都喜欢你?万一有人不喜欢你,你是不是对他说 “你长得象我看看”? 荒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Originally posted by 维也那 at 2005-4-12 15:32 谢谢您的建议啊,我的唱功的确是不行~~~见笑了!!! 这里还希望论坛哪位唱功了得的高手来重新演绎一下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