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自己唱、自己录的,请大家指点!

( 6 )
 
[收藏]

24
#1 05-1-16 01:34

我自己唱、自己录的,请大家指点!

我初学录音的两首歌曲,请多指教!
伴奏是网上下载的,《叶子》是一个朋友唱的,
《一路上有你》是我自己唱的![: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一路上有你.wma叶子.wma

24
#2 05-1-16 01:36

《叶子》的下载地址

mms:://www.audiobar.net/ftp-public/叶子.wma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24
#3 05-1-16 01:40

我的设备如下

我初学录音,使用设备如下:
1、ICON Studio Works Pro 声卡。
2、得胜SM-52电容话筒。
3、P4主机。
4、samplitude 7 软件。
5、驴半仙老师的教程(还没学完!)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24
#4 05-1-16 01:43

抱歉,《叶子》的正确地址如下!

叶子.wma [:smilie:]27.gif[/:smilie:]

#5 05-2-12 14: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05-2-14 19: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2
#7 05-3-16 22:39
见鬼见鬼见鬼见鬼见鬼见鬼,我找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