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SEDAR消失了?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577
#16 05-1-18 21:48
是我跟你说的8杯!后来查过了是11杯 你喝了7杯 我喝了4杯!哈哈哈哈
好喝吧..... [:smilie:]11love.gif[/:smilie:]

641
#17 05-1-19 07:45
看来超过7以后dearS就算不明白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577
#18 05-1-21 17:23
其实他酒量应该不错! [:smilie:]89.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