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版主请进,我上了一首作品!!

( 2 )
 
[收藏]

1105
#1 05-1-17 23:35

版主请进,我上了一首作品!!

FTP里的1体会是由冬冬上传的.
这是由我制作的一首原创作品!
你们说的地址在哪我找不到,怎么样才能听到呢?? [:smilie:]27.gif[/:smilie:]

1105
#2 05-1-17 23:43
地址是: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1体会.mp3
大家给点意见吧!! [:smilie:]07.gif[/:smilie:]

435
#3 05-1-18 18:49
不太好,唱的问题比较大,还需要练习!
配器也不太好,基本上是黑豹一的四大件配器感觉。
在唱的上面应该多下一些功夫!
继续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