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作品,嘿嘿!

( 9 )
 
[收藏]

5419
#1 05-1-20 10:13

新作品,嘿嘿!

出车祸了,在家养伤做的!
地址: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小电子.mp3
老是感觉自己一直没有进步,但是自己又看不太清楚自己的问题!请大家指指! [:smilie:]15.gif[/:smilie:]

2352
#2 05-1-20 11:08
不错。不过我不喜欢前面的鼓。

2169
#3 05-1-20 16:37
桑泉兄弟没事吧!

1217
#4 05-1-20 18:16
出车祸了?? [:smilie:]27.gif[/:smilie:]
哎`~现在的交通太让人心惊了.虽然我骑的电单车常常把汽车司机吓得到处乱串 [:smilie:]01ha.gif[/:smilie:]

1608
#5 05-1-20 18:22
楼上的怎么和你相反呀? [:smilie:]01ha.gif[/:smilie:] 我经常开车把那些骑电单车的同志吓得魂飞魄散 ,不遵守交规真的是很危险的 [:smilie:]21han.gif[/:smilie:]

5419
#6 05-1-24 09:57
谢谢支持啊! [:smilie:]11love.gif[/:smilie:]

1333
#7 05-1-24 10:02
伤得不要紧吧?呵呵

204
#8 05-1-24 22:24
还是小心一点好

204
#9 05-1-24 22:50
我刚刚听完!技术没有问题!就是做的白了点!我刚刚找到感觉时,被音乐本身又打断!继续!!!

2184
#10 05-2-2 10:01
是不是在街上看美女不注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