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家来砸呀!!!

( 3 )
 
[收藏]

5419
#1 05-1-20 10:16

大家来砸呀!!!

地址: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瞎弄.mp3
地址: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小电子.mp3
上周出车祸了,在家养病做的! [:smilie:]07.gif[/:smilie:]

99
#2 05-1-20 11:38
!!^^
砸什么哇? [:smilie:]60.gif[/:smilie:]
您本来病就没好呢哇~!
在砸您您还不得残废了哇~!
哇哇~! [:smilie:]21han.gif[/:smilie:]

989
#3 05-1-20 12:19

这没法砸!!

你说我砸吧??他确实比我做的好!你说我不砸吧!听着好像不是很有劲!郁闷ing........ [:smilie:]21han.gif[/:smilie:] 算了!还是少惹事吧!不砸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5419
#4 05-1-24 09:56
挖挖~我也不知道怎么算是有劲呀!做出来就这样了! [:smilie:]07.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