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帮我老婆录的翻唱——蓝天,请指教

( 25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284
#16 05-3-1 22:12
Originally posted by 驴半仙 at 2005-3-1 03:06
人声音量有点小。

人声的混响可以再大点。压缩可以再多一点。

唱得很好。


谢谢大家的指点,不知道人声的音量大小除了主观的听以外还有没有比较方便的标准呢?我1是看伴奏轨和人声的电平,大概1比1的样子,还有就是把音量关到0,然后慢慢开大,最先出来的是人声和主要乐器。。(以上均属道听途说,有没有根据还请大家评价一下。。。)
楼上那位,加我QQ吧,7660405。

[ Last edi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on 2005-3-1 at 22:14 ]

553
#17 05-3-3 19:54

缺少亲切感

唱的不错,要用大振膜电容话筒

707
#18 05-3-8 15:59
总是觉得压缩未用好!其他挺好~~~

751
#19 05-3-18 03:16

同意

Originally posted by 驴半仙 at 2005-3-1 03:06
人声音量有点小。

人声的混响可以再大点。压缩可以再多一点。

唱得很好。
懂!!!个人建议Vocal亮度再来点,器乐部分在副歌和反复的地方可以再激动些(纯数个人看法).

[ Last edited by audio2005 on 2005-3-18 at 03:17 ]

43
#20 05-3-18 18:05
我个人觉得音色都很好,但是激励没做好,虽然话筒一般,但是我们还是需要把话筒模拟的更加磁性些

118
#21 05-3-19 00:16

是不是觉得人声太靠前了点?

是不是觉得人声太靠前了点?

人声录得不够有质感

歌手高因似乎有点勉强,感觉是要,但是我觉得要听起来自然为最好

个人意见,勿怪

3683
#22 05-3-19 05:48
我来罗嗦两句吧   

做的很好  大家要注意他用的设备    能混成这样相当不错了

还有伴奏的因素   伴奏质量非常影响效果

混响比例我觉得还可以  现在流行人声 “干" 呵呵   

就是注意Auto tune  长音时候最好做的细一点

唱的也是非常的牛

564
#23 05-3-20 06:19
唱得这么好~换设备好好打造吧。248话筒,声音根本就“冒”不出来,人声的细节啊~~~没啦~!

2176
#24 05-3-24 00:01
3K-4K稍微再提一点!
人声可以再大些!
伴奏在人声的基频处衰些!
完美!
唱的不错!

1284
#25 05-3-24 00:26
现在已经觉得没法听了……
我恨哪~~~要是当时我会用Magneto和DeEsser的话……
声音就不会这么出不来了……
也不会为了消除齿音把EQ调得乱七八糟了~~~
……还好现在我会了

[ Last edi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on 2005-3-23 at 16:33 ]

4814
#26 05-3-24 12:16
Originally pos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at 2005-2-11 15:07
那我就抛砖引玉了。。。因为是在自己家里录的,环境噪音很大,所以先用了wave的X-noise降噪,用aotu ture 4稍微修整了一下音高,其实我觉得这两样都不能做的太完美了(其实这首歌有个地方音高修的有点过了,只是工 ...

唱得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