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驴半仙 at 2005-3-1 03:06 人声音量有点小。 人声的混响可以再大点。压缩可以再多一点。 唱得很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at 2005-2-11 15:07 那我就抛砖引玉了。。。因为是在自己家里录的,环境噪音很大,所以先用了wave的X-noise降噪,用aotu ture 4稍微修整了一下音高,其实我觉得这两样都不能做的太完美了(其实这首歌有个地方音高修的有点过了,只是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