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发一段实录成都地下乐队DEMO,请大家赐教!

( 26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73
#16 05-3-19 00:12
前18秒的旋律好像佛堂里的唱经,感觉很爽.不知有没有借鉴?冒昧!不知大家有没有到佛堂里去听一些唱的经文,很美的曲调.想去录一个的冲动.

418
#17 05-3-19 17:39
好有趣的歌,竟然用起了佛经来做开头,不错。

1314
#18 05-3-19 18:10
动机挺好的,我这音箱也听不出什么来,还好了。

2176
#19 05-3-29 01:11
有金属的的地方,BASS不够金属!不爽!
总体来说还可以!

234
#20 05-3-29 16:45
哇音的音色太难听了!把前面的感觉都破坏了!

2176
#21 05-3-29 18:36
新发现:哇音太硬了!整体有些僵!应该流畅!音乐不能玩死了!

1217
#22 05-3-30 12:53
谢谢楼上的意见.关于僵与死是编曲的事了,后期不好做.
我也觉得BASS做得不够好,以后我会加倍改进.

509
#23 05-4-7 21:16
还不错,现场版的,
力度还要加大一点,我比较菜!

14
#24 05-4-15 12:31
你没有仔细看看发帖规矩啊?

1217
#25 05-4-17 0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枯竹老人 at 2005-4-15 12:31
你没有仔细看看发帖规矩啊?

什么意思?
啥子规矩?说来听听

221
#26 05-4-17 21:17
有意思!!!
就是短了点 不爽

1217
#27 05-4-19 00:19
兄弟,短是因为版权的原因嘛
不至于给驼屎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